王菲综艺首秀直播演唱会 谢霆锋拒当嘉宾疑分手

来源: 2016-10-22 00:19:09

  导读:据悉天后王菲将献综艺首秀,今年将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幻乐一场》或在东方卫视综艺节目中做直播,王菲献综艺直播演唱会备受关注,但谢霆锋拒当王菲演唱会嘉宾更是让人惊讶,难道王菲谢霆锋分手了吗?

QQ截图20161022001026.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 近日王菲演唱会在即,但谈到王菲总是会联想到她与谢霆锋的情感传闻,曝谢霆锋拒当王菲演唱会嘉宾,更称怕有误会的话,难道王菲谢霆锋分手了吗?网传又是经纪人横刀夺爱?

  今天,东方卫视在海口举行广告招商会。在上一场北京招商会现场,东方卫视宣布王菲将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更很有可能参加明年东方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今天东方卫视总监李勇介绍称王菲将要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综艺节目名为《幻乐一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