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与前男友复合 冒大雨与其现身迪士尼乐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1:32:08

  导读:周冬雨与前男友复合,冒大雨与其现身迪士尼乐园。周冬雨在才刚承认不久恋爱后,就在今年又宣布了分手。而在最近,又有网友拍到两人冒着大雨前往迪尼斯乐园。这不禁让人怀疑,两人是不是又和好了?

周冬雨.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9日讯 就在近日,有网友看到其与前男友冒雨前往迪尼斯乐园。而且两人在火锅店就餐的照片也是在往上传的沸沸扬扬的,网友不禁起问:刚恋爱就分手,刚分手又和好?

  近日,周冬雨被拍到与前男友田明鑫雨夜共赴迪士尼,火锅店就餐的画面,疑似复合。两人是大学同学,去年4月被拍到别墅亲热,周冬雨公开承认恋情,并称会记得拉窗帘。今年1月周冬雨承认分手,田明鑫发博晒合影照疑暗示单身狗,周冬雨则上真人秀与余文乐组CP。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