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穿情侣装逛超市 二人恋爱过程遭深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0:10:35

  导读:日前,井柏然倪妮穿情侣装逛超市被拍,两人买完东西后回到了女方的住所过夜,井柏然和倪妮每次合体出现都狂撒狗粮,那么这对小情侣是怎么看对眼的呢?二人恋爱过程及细节遭深扒。

 井柏然倪妮穿情侣装逛超市 深扒二人相爱过程.jpg

井柏然倪妮亲密逛超市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近日,井柏然和倪妮这对小情侣又出来撒狗粮了,两人在一家进口超市逛了又逛,即使戴着黑色的口罩,还是被认了出来。

    当天倪妮身穿灰棕色的毛衫套装和井柏然的棕色大毛衣凑成了迷之情侣装,两人一边逛超市,还一块听微信语音,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那么好笑,听完语音两人都乐开了花,看来关系已经发展到没有秘密的地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