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开庭 女方语言犀利揭露男方虚伪一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9 17:59:35

  导读:今日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现场张铁林私生子母亲訾女士已经张铁林年过80的老母亲一同出现,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相让。

张铁林私生子纠纷案开庭 女方语言犀利揭露男方虚伪一面

    12时20分许,原告律师杜子祥走出法庭,他称该案属于不公开审理案件,作为律师不便透露庭审情况,但他表示张铁林一方态度非常强硬,张铁林母亲也出庭作证。

    后来,訾女士走出法庭,她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张铁林道德败坏,他没有固定的伴侣,还多次为广告做虚假代言,他人已经60多岁了,已经不适合带孩子。” 随后出庭的侯女士没有接受采访。自庭审上午9时开始至12时40分,媒体一直未等到出庭作证的张铁林母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