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俑撞脸马龙回应呵呵 女友夏露大量私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15:01:57

  导读:随着里约奥运会的热度,国乒队集体大火,马龙更好寺收获一众迷妹,近期网友发现陶俑撞脸马龙回应呵呵。此前曝出的马龙女友夏露大量私照曝光,青春不输当代小花。

马龙.jpg

马龙撞脸陶俑

    FACE妆点娱乐9月25日讯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马龙继地主家的傻儿子后再次撞脸陶俑。“我还能说什么,只能呵呵了。”9月23日,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在自己的微博里,转发了一条关于成都博物馆里收藏的文物陶俑与自己“撞脸”对比图,被大量网友热议“龙队穿越了时空”。据了解,成都博物馆里“撞脸”马龙的陶俑,是彩绘陶髯须武倌俑,出土于成都龙泉驿区赵廷隐墓,时间大约在后蜀(934-965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