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李小璐劳动节仍工作 晒照自嘲是“肿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9:0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李小璐劳动节仍工作 晒照自嘲是“肿脸”- 责任编辑:Nana

5月1日,李小璐晒出一张正在做造型的自拍,称:“劳动最光荣,带着一张肿脸。”

李小璐微博晒美照

李小璐微博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李小璐[微博]晒出一张正在做造型的自拍,称:“劳动最光荣,带着一张肿脸。”看来,五一没有假期的小璐还在工作呀!照片中,李小璐皮肤光滑白皙,锥子脸十分抢镜。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美哭了,一脸的胶原蛋白。”“贾乃亮[微博]智障多年李小璐不离不弃。”“美美哒亮亮帅帅哒甜心萌萌哒。”“应该放张甜馨的照片,大家说是不是啊。”(实习生Nana/文)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关于【星态度】李小璐劳动节仍工作 晒照自嘲是“肿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