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吹响后青春集结号 《杜拉拉》职场情场皆战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2:05: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吹响后青春集结号 《杜拉拉》职场情场皆战场- 责任编辑:Nana

[摘要]一直以来,“杜拉拉”已经是当仁不让的励志IP,无论是职场,还是爱情,伴随了万千“菜鸟”的振翅高飞。

戚薇饰演杜拉拉

腾讯娱乐讯 一直以来,“杜拉拉”已经是当仁不让的励志IP,无论是职场,还是爱情,伴随了万千“菜鸟”的振翅高飞。杜拉拉的故事,由作家李可的小说而诞生,多年来,从话剧到网剧,从电视剧到电影,已经被呈现过多种艺术形式。而今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是“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由好剧影视出品,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朱泳腾、王汀、杨昆等联袂主演。

在《我是杜拉拉》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由初入职场的“过雪山草地”式远征,进入到炮火连天的战场,来自各方的挑战,随时都有可能将自己吞噬,这是典型的中年危机,也可以说是“后青春”危机。遭遇这种危机的,不仅仅是杜拉拉一个,杜拉拉的遭遇,在当下社会是普遍存在的现象,所以《我是杜拉拉》的价值也在于此,约过了单线条的职场励志,又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挑战,一个凯西(王汀饰),其实代表了来自生活中的无限可能,剧中也是如此,她总能出现在任何角落,向杜拉拉发起强有力的进攻,尽管这是一场噩梦般的相遇,但也不啻是一次三百六十度“御敌”的大演练。

《我是杜拉拉》吹响了“后青春”集结号,戚薇、王耀庆这对“辣味CP”在各自的困难和问题前选择迎难而上或与现实妥协,都代表着人到中年的成熟和蜕变,带给观众无限启迪。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每晚热播。


    更多关于【星态度】吹响后青春集结号 《杜拉拉》职场情场皆战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