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一周综艺:男神到齐!尼坤吴尊贾乃亮PK麦迪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9:03: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一周综艺:男神到齐!尼坤吴尊贾乃亮PK麦迪- 责任编辑:Nana

男神到齐!尼坤吴尊贾乃亮PK麦迪

《来吧!冠军》尼坤吴尊贾乃亮组队PK麦迪,贾乃亮爆笑玩碰瓷假摔,惹怒麦迪狂飙中文:他犯规!

脸都红了,黄晓明被妈妈催生半打

好囧,黄晓明当老师,没想到家长被请来了!黄妈妈着急抱孙催baby生半打,可把教主给吓坏了!baby虽然没来,但在婆婆过生日的时候送了珠宝大礼,这儿媳当的太可以了…《明星课程表》笑料多。

好久不见三只!TFBOYS逃亡记曝光

《TFBOYS观察日记》曝光超少年密码拍摄日记,记录三只深夜逃亡,还有三人同屋“绝密”片段。

什么节奏!吴奇隆深情表白谢霆锋

男神相爱了?吴奇隆紧拥谢霆锋深情表白:“我爱他!”《蜜蜂少女队》冲锋少女集体再泪崩,霆锋也没把持住。

爆笑!男神赵四变身许文强

哈哈哈!赵四变身许文强,还拿枪跟谢广坤抢地盘,下手太狠了。《来了就笑吧》另类版男神爆笑>


    更多关于【星态度】一周综艺:男神到齐!尼坤吴尊贾乃亮PK麦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