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灵欲爱情电影《骨瓷》开机 周海媚友情助阵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1:0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灵欲爱情电影《骨瓷》开机 周海媚友情助阵- 责任编辑:Nana

[摘要]现场,周海媚惊艳亮相,在舞台上与陈玉冰、林华全、林伟精彩互动,林华全表示很高兴好朋友能到场力撑,“希望我们的友谊小船能够一路撑到人生终点。”

现场

腾讯娱乐讯 26日,《骨瓷》在广州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会长陈长兵,出品人胡浪,知名投资人汤少雄,千年影业总裁吴帝聪,广东江西物流协会会长曾文平,发行方代表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陈熹,香港著名影星周海媚,著名演员林伟,制片人、香港著名电影人陈玉冰,香港全才导演林华全,主演王婉中、小鲜肉王佑硕及“中国奥巴马”肖基国等纷纷到场见证。

现场,周海媚惊艳亮相,在舞台上与陈玉冰、林华全、林伟精彩互动,林华全表示很高兴好朋友能到场力撑,“希望我们的友谊小船能够一路撑到人生终点。”

大娱影业总裁胡浪介绍,之所以将这部大电影《骨瓷》定位为灵欲爱情风格,“是因为瓷有灵气,人有欲望,我们希望,电影《骨瓷》将以惊艳的、唯美的画面风格、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精彩的演绎开创类型片的全新格局。”他透露,进军电影是大元国际集团规划已久的发展蓝图,未来两年大娱影业计划投拍二至三部大电影、十部网络电影,“一部是IP大电影《裸归》,讲人生冷暖,人性丑恶;一部是讲时下最热门的各种聚会之中的《同学饭局》,包袱不断,笑料不断;一部是科幻题材的大电影《拼装女皇》,用唯美的COS元素加上神奇的3D打印科技,讲未来我们的生命如何延续。我们希望和广大电影同仁一起为广东电影出力,为中国电影发力。”

据悉,《骨瓷》讲述的是女主角绮华跟男友青文相恋六年,趁着长假到泰国旅游,绮华有预感青文会在旅途中向自己求婚。没想到途中发生意外,青文去逝,结婚之梦成为泡影。绮华从此掉入痛苦深渊,不能自拔,精神和生活都一蹶不振。闺密嘉嘉为助绮华逃出心理阴影,千方设法带她外出散心,让她在领略岭南文化的多姿多彩时,冲淡心中的哀伤。一次,绮华随着嘉嘉到石湾游览,被陶瓷街的各色瓷器所吸引。回家后,绮华上网搜集关于骨瓷的资料,发现所谓骨瓷,就是用动物的骨粉加上石英混合而成的瓷土,质地轻盈,呈乳白色,将瓷器置放在灯光下,可隐隐透光。可以增加瓷器的硬度与透光度,且强度高于一般瓷器,所以可以做到比一般瓷器薄而名贵。绮华心念一动,知道如何纪念她与青文的恋情。于是,她四出寻找陶瓷艺术家帮她做一个以青文为原型的名贵骨瓷人像,以作永恒的相对和纪念。期间绮华和嘉嘉同时遇上艺术家阿风。阿风听完绮文的来意后被打动,愿意免费帮她完成心愿。潇洒不羁的阿风先把嘉嘉吸引住,但他喜欢的却是绮华,然而绮华因对青文的爱而不能自拔,故未能接受阿风的追求。于是,一段三人之间的浪漫缠绵爱情曲折展开。


    更多关于【星态度】灵欲爱情电影《骨瓷》开机 周海媚友情助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