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惊悚电影《恶灵家书》全网上线 吕乐执导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6:0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惊悚电影《恶灵家书》全网上线 吕乐执导- 责任编辑:Nana

腾讯娱乐讯由王岩、李宏民担任总制片人,吕乐担任导演、制片人,赵语嫣担任发行人,廖望、谢文迪领衔主演,北京星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楼兰璞玉文艺创作室出品,北京同舟汇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制作,欢娱视线(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网络发行的惊悚题材网络大电影《恶灵家书》已登录爱奇艺等各大网络视频平台与观众见面。

影片讲述的是女孩夏桐的“前世今生”。夏桐以为自己的生活是这样的,虽然不时被老板骚扰着,但她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不向老板妥协,同时相识已久的肖然一直追求着她,而她也渐渐在肖然的甜蜜攻势下投降。

可是一些不和谐的片段总是出现在夏桐的脑海中,为求上位插足老板家庭,又有女鬼缠着她不放,常常遇到喊她“妈妈”的小孩,还有梦中唤她回家的阿婆……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幻的,夏桐分不清楚了。肖然说:你不能永远活在过去的罪恶中。罪恶?救赎?正常人?神经病?真相就在电影《恶灵家书》中。

此前吕乐自编自导自演的网络大电影《盗墓女》自3月11日上线之后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网友反馈。《盗墓女》是一部唤起真爱和人性美的凄美爱情电影,也是吕乐为纪念自己曾经的青春和友情所拍摄的电影,影片剧情感动了数十万观众。《恶灵家书》是与《盗墓女》同期拍摄的惊悚题材网络大电影,据吕乐介绍,惊悚电影是她一直感兴趣、想尝试的题材。《恶灵家书》同样是一部剧情充实、紧凑的佳作。

青年导演吕乐,2011年吕乐跟随郭宝昌导演拍摄电视剧《大宅门1912》,并在其中出演护士长的角色。当时,郭宝昌导演曾这样对吕乐说:“乐乐,你的文化素质和修养都够了,你要好好努力,必须有出息,将来做个好导演。”吕乐入行三年独立导演了国内首部幼教题材电视剧《大娃娃小娃娃》,电影《真话敢说》等。自电视剧《大宅门1912》后,吕乐又出演了陈可辛导演监制的电影《整容日记》,并在刘新导演的都市剧《有点二的桃花运》饰演护士长一角。


    更多关于【星态度】惊悚电影《恶灵家书》全网上线 吕乐执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