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马蓉起诉开房记录无事实根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0:49:28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和进展也曝光,继王宝强起诉后,马蓉也起诉王宝强污蔑,应对王宝强离婚。北京知名律师表示马蓉宋喆开房记录消息为假消息,并没有事实根据,由于涉及的财产巨大,案情也错综复杂起来。

马蓉王宝强3.jpg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马蓉起诉开房记录无事实根据

    某自媒体还耸人听闻发布消息说,知情人称宋喆前妻杨慧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针对某自媒体的这一猛料,8月16日早间,记者继续联系马蓉本人和宋喆方面,希望试图得到对王宝强的公开声明以及离婚纠纷案的真实回应。但马蓉和宋喆仍然保持沉默,暂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封面新闻记者今天早间从马蓉和宋喆的多个朋友信息源了解到马蓉的最新信息:马蓉已经请了律师,应对丈夫王宝强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