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最新消息 婚礼细节透露观礼嘉宾着装有要求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7:10:0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将办,这对新人备受关注,网友们也很好奇婚礼准备到什么地步了。近来,一直严防死守的新人终于松口,透露了婚礼细节,表示当天观礼嘉宾服装样式颜色要统一,目前已经收上护照了。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jpg

霍建华林心如最新消息 婚礼细节透露观礼嘉宾着装有要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微博]将于31日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近日小俩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2人排开繁忙工作共同为终身大事尽心力,还去知名品牌挑礼服,却传出她拒绝了该品牌的赞助,打算都自己掏钱,相关的婚礼细节也跟着曝光。

    林心如举办婚礼后,又将在8月2日于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据媒体报道,小俩口所安排的婚礼行程大约3天2夜,邀请100多位亲朋好友同欢,因为先前收集亲友的护照,但为求保密不愿透露细节,使得许多宾客置装完后才发现当天必须穿着白色或是米黄色的服装,2人并包办众人的住宿机票,加上婚宴场地和布置,大概花上800万元(约160万人民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