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现身成都 身材火辣自爆靠马甲线成功逆袭

来源: 新民网 2016-06-30 09:11:00

   由袁姗姗、EXO成员朴灿烈等明星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近日开启了全国巡演,第二站来到了成都,29日,主演袁姗姗现身成都西华大学为影片宣传造势。

55457ba03af93_517.jpg

  而袁姗姗靠着马甲线成功逆袭,不少网友都对于袁姗姗的健身情况充满了好奇。袁姗姗透露,她的减肥是不吃晚饭,“我运动一般会在晚上,希望安排在六七点钟的时候去运动,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安排时间吃晚饭。”

  除此以外,袁姗姗还曾通过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每日健身打卡,除了每天锻炼以外,还分享自己的护肤秘籍给粉丝,称自己健身完都会敷mopair星店面膜,趁着毛孔打开的状态也不忘护肤,粉丝们更是纷纷效仿跟着变美,不得不说,这样爱生活的袁姗姗怎能让人不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