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为周星驰庆生 《美人鱼》海选12万人星爷为何挑中她

来源: 新民网 2016-06-23 09:22:48

   近日迎来大导演周星驰的生日,作为“星女郎”的其中一员,林允为周星驰送上了生日祝福,称星爷是自己的师长、偶像,林允因拍摄周星驰的《美人鱼》大热,那么为何周星驰选中了林允呢?

 11415840-500.jpg

   6月22日是周星驰的生日,林允也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上传了一张周星驰搭在自己肩上的亲密合影。文字中林允回忆了拍摄美人鱼时的细节,并称周星驰是自己心中永远的偶像、师长,是大家心中永远的喜剧之王。

  网友们表示很羡慕:“羡慕我也想被星爷搂。”也表达了对周星驰的祝福:“星爷不孤独不寂寞,开心快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