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污!余罪吴优激情床戏 网友:声优界新一代男神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1 09:27:33

  导读:近日,一段余罪张一山和吴优的激情床戏成功地吸引了网友的眼球。照片中,余罪张一山与吴优躺在床上,叫床声十分销魂!不过如此香艳的一幕竟然是张一山一个人完成的,吴优全程只在观看。此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调侃张一山:声优界新一代男神!

QQ截图20160621091424.jpg

好污!余罪吴优激情床戏 网友:声优界新一代男神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近日,一条“张一山床戏”的热门话题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什么?床戏!还是童星出道的张一山演的!在哪在哪?别急,先看长图!

  原来这是张一山在其主演的网剧《余罪》中“床戏”片段!试问有谁可以一个人撑起一台床戏?答案还得是老司机张一山!不服不行!

  看完以后简直是面红耳赤的无以言表啊!

关键词:吴优激情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