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美艳大片曝光 因《美人鱼》爆红星爷为何偏偏选中她

来源: 新民网 2016-06-17 09:33:53

   因出演周星驰的《美人鱼》让96年的林允迅速走红,成为炙手可热的当家花旦,而林允的超高颜值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频频成为杂志封面,近日一组湿发照更是可攻可守。

未命名.jpg

  日前,人气女星林允曝光一组时尚大片。诗意光线中,林允以感性冷艳的不同造型出镜,搭配精致典雅的妆容,配以迷离魅惑、摄人心魄的眼神,展现出自己多变的可塑性以及优雅知性的女性美。

  据悉,早在一周前,林允经纪公司就通过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公开发布了拍摄该组时尚大片的花絮照,并拍摄小视频,视频中的林允搞怪不停,边敷面膜边做怪脸,更是大胆分享自己化妆前都会敷mopair星店专用面膜,有网友通过搜索发现,该面膜是明星御用,由圈内化妆师专为明星肌肤定制的,圈内不少女星都会用,如此私家秘籍林允大胆分享,果然有90后小姑娘的作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