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闺女关晓彤零黑点 原来是搞定了大叔孙红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09:44:17

  19岁的关晓彤刚刚闯过人生的重要关口——高考。与其他考生不同的是,她在考场的动态都被媒体“监控”着,还有粉丝拉着横幅在外呐喊助威。

1.jpg

  如此与众不同,原因是4岁开始拍戏的关晓彤,是大家见证长大且喜爱的童星,近几年演技突飞猛进的她,不出意外会进入张一山、杨紫等人毕业的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提到“童星成长过程中该如何自我修养”的问题,晓彤答案很明确:要用实力说话,不断提高演技。她还说“只有演技好,才不会被黑”。

  那么关晓彤的演技究竟好不好呢?据了解,她最新代表作是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好先生》,自上线以来好评不断,她所饰演的“彭佳禾”与孙红雷针尖对麦芒,擦出不少火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