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曝光 周董宣战那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00:57:04

  原标题:【明星爆料】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曝光 周董宣战那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灿星曝光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周董宣战那英。

2016中国好声音

腾讯娱乐讯(文/弦歌) 今日,灿星公布了2016《中国好声音》那英周杰伦版宣传片,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点击进入观看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点击回顾《好声音4》

那英在宣传片中说道:“如果学员表现好的话,还要争取当冠军!”更是点评其他三位导师:“汪峰刚当了爸爸,最近有点忙!不怕杰伦,今年要和哈林结盟!”周董在宣传片中更是向那英“宣战”:7月份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