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叼玫瑰撩妹 揭女朋友到底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4:33:43

  导读:TFBOBYS队长王俊凯一贯是以帅气出名,这不前段时间王俊凯微博晒出自己叼玫瑰撩妹的照片,引得无数女粉丝尖叫。关于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的话题从来也未断过,绯闻女友也出现过,那么王俊凯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王俊凯1.jpg

王俊凯

  据悉,王俊凯只有15岁,可以说还是个小童星,如今就传出绯闻让不少人感叹自己已经老了。不过也有网友对传闻反驳称,王俊凯在重庆读书,而爆料出的所谓女朋友李佳宁却是北京人在北京读书,这个料太假所以不可信。娱乐圈不好混,小童星们也得有个强心脏才行。

  TFboys王俊凯女朋友信息曝光后,粉丝们纷纷反驳称,王俊凯如今正以学业为主,学业和工作动十分繁忙,怎么会去谈恋爱来影响自己的发展,纷纷称所谓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都是网友制造的谣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