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浙视《欢乐颂》五美时装秀 王凯为剧“献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7:4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浙视《欢乐颂》五美时装秀 王凯为剧“献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欢乐颂》可谓汇聚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男神女神,不仅有“楼诚”CP重聚,还有刘涛蒋欣上演姐妹情深,更有小花旦王子文、杨紫的倾力加盟,让一众观众网友齐呼颜值爆表。

欢乐青春三剧合一版海报_副本

欢乐颂海报

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

腾讯娱乐讯 2016年中国蓝剧场强势崛起,在取得收视开年红的基础上,值此春暖花开之际,浙江卫视将《欢乐颂》、《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先生》三部都市情感类型大剧打包,推出“欢乐青春季”的概念,打造中国蓝剧场的季播航母战斗群,希望在三四月份春暖花开的时候,带领观众体验一个欢乐阳光的观剧之旅。“欢乐青春季”第一部大剧《欢乐颂》即将在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

据悉,此次电视剧《欢乐颂》的发布会创新形式、别出心裁,不同往常的是浙江卫视将于4月7日在杭州举办一场震撼吸睛的“欢乐青春时装大秀”。届时金牌制片人侯鸿亮将携众主创,王凯、刘涛、蒋欣、祖峰、王子文系数亮相。新晋男神王凯在剧中上演制服诱惑,以一身白大褂俘获大批粉丝,此次带领祖峰、刘涛、蒋欣等一众男神女神玩转青春欢乐秀,现场首次秀出男模好身材,更有神秘环节让刘涛都倍感紧张。浙江卫视以一场青春欢乐秀为粉丝奉上大菜,有机会亲临现场的粉丝们可以尽情拍下偶像。

《欢乐颂》上演青春欢乐秀 王凯将首秀好身材

《欢乐颂》可谓汇聚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男神女神,不仅有“楼诚”CP重聚,还有刘涛蒋欣上演姐妹情深,更有小花旦王子文、杨紫的倾力加盟,让一众观众网友齐呼颜值爆表,而金牌制作人侯鸿亮和导演孔笙的背后护航更是让观众放心剧集质量。

《欢乐颂》剧组将在杭州举行一场欢乐青春时装大秀,一众男神女神将大“闹”现场,时尚性感、绅士禁欲等各种风格席卷粉丝眼球。剧中饰演医生的王凯也是全场最大的亮点,一向拥有好身材却很少显露的王凯此次将首秀男模气质,而被封为手控届男神的他现场又会以何种造型出现呢?除此之外,更有神秘大咖亲临现场,王凯更是准备神秘环节等待揭晓。而一向以塑造贤妻形象为名的刘涛此次在《欢乐颂》中总攻气质上身,饰演都市白领冷艳美人,发布会现场更与蒋欣大修好身材,两人从微博“恩爱”浓到现场。

浙江卫视此次在杭州举办的开播欢乐青春秀,可谓是给粉丝奉上的一道盛宴,届时欢迎粉丝亲临现场与男神女神互动,拍出心中最美偶像。据悉,此次活动并不售票,欢迎粉丝亲临现场。

靳东首演浪子游戏人间 《欢乐颂》“五美”奏响乐曲

电视剧《欢乐颂》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分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通过各自携带过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彼此间发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故事紧跟时代节奏,从婚恋、职场等方面传递着一种独立自主坚强的女性价值观,堪称一部都市女性百科全书。

被网友戏称为老干部的靳东此次在《欢乐颂》中颠覆形象,饰演传奇的商业大亨、情场浪子。首次挑战此类角色,于其微博上“严肃”的形象形成反比,更加令人期待。而前段时间身穿樱花粉风衣的他也被网友调侃成,“嫩过小鲜肉。”都让人无比期待《欢乐颂》中的浪子形象。

春暖花开,看浙江卫视《欢乐颂》,一起青春秀起来!《欢乐颂》将于4月18日起登陆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看王凯靳东再度合体奏响欢乐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