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兄弟!宋仲基宋慧乔碰拳 乔妹甜笑害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0:01: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兄弟!宋仲基宋慧乔碰拳 乔妹甜笑害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主动伸出拳头和宋慧乔碰拳,宋慧乔竟然有些不好意思脸红啦,而宋仲基则笑的意味深长又迷人。

二人碰拳

二人碰拳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韩剧《太阳的后裔》香港开播发布会举办,主演宋仲基和宋慧乔现身。网友po出了两人碰拳头的动图,在乔妹发言之后,宋仲基主动伸出拳头和宋慧乔碰拳,宋慧乔竟然有些不好意思脸红啦,而宋仲基则笑的意味深长又迷人。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大尉每次碰完手都要歪头意味深长的一笑,笑啥呢?慧乔xi的手感很好嘛?”“你告诉我这真人cp坑怎么才能出来?!”“你可是天朝的亲闺女,乔妹不怕。”(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