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鸟叔iKON加盟江苏新节目《盖世英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2:5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鸟叔iKON加盟江苏新节目《盖世英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灿星音乐节目《盖世英雄》邀请王力宏参加。如今看来,这档节目最终花落江苏卫视。

节目网曝信息

节目网曝信息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PSY[微博]与男团iKON将会携手出演江苏卫视[微博]的舞蹈节目《THE REMIX》。《THE REMIX》可称为跳舞版的《我是歌手》。各个男子组合将会跟导师学习舞蹈,再配合中国歌曲表演舞蹈。再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选出最完美的舞台,获得最高票数的组合将会晋级到下一轮比赛,相反得票最低的组合将会被淘汰。

据悉,这档舞蹈节目《THE REMIX》引进国内后叫《盖世英雄》,此前这档节目曾出现在湖南卫视广告招商会上,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还表示2016年会与灿星合作音乐节目《盖世英雄》,邀请王力宏[微博]参加。可如今看来,这档节目最终花落江苏卫视。

新浪娱乐就此联系灿星相关负责人,据透露,这档节目预计本月开录,导师阵容目前还未完全确定。(Sammi/文)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