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杀手特烦恼》拍摄杀青 王跃超首当导演获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2:54:25

  原标题:【明星爆料】《杀手特烦恼》拍摄杀青 王跃超首当导演获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哈尔滨九拍影业传媒有限文化公司出品,王跃超导演投资并拍摄的电影《杀手特烦恼》顺利杀青,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

《杀手特烦恼》以一名女教师为故事线索,讲的是女教师误把一名在逃杀手的赃款分赃后被追杀,期间与学生智斗杀手的事。本片中大部分角色均是在校艺考学生担任,高中生演高中生,他们的青春气息与杀手狠毒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呼吁惩恶扬善,引导观众崇尚真善美的人生理念。本片故事诙谐幽默,虽然是小成本电影,但制作细致,气氛热闹,充分发挥出喜剧类电影的搞笑,黑色冷幽默特点。剧中导演王跃超参演一名与毒贩进行交易的杀手,气场夺人,引人眼球。

据了解,王跃超1990年11月28日出生于哈尔滨大庆市,他从小就喜欢艺术,2008年参与了《跟我前妻谈恋爱》的拍摄,随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研修班,从此便开始了王跃超的演艺生涯,2010年参与了电视剧《再回首》,并与姚迪、任重拍摄《新恋爱时代》从而进入大众视野。2013年拍摄《枫叶》微电影饰演可乐。而本次也是王跃超首次从演员转型导演后的首部影视力作,深受网友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