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邓超晒小花妹妹学车视频 调皮卖萌超有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2:13:24

  原标题:【明星爆料】邓超晒小花妹妹学车视频 调皮卖萌超有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风一样的女子向前飞驰。飞驰过程中还一不小心摔倒,但是wuli可爱的小花妹妹迅速的爬起来继续飞驰。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上午,邓超[微博]晒出一段秒拍视频,称:“魔性的小花妹妹。”视频中小花妹妹穿着一件驼色上衣,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骑着一个粉色的迷你小车。风一样的女子向前飞驰。飞驰过程中还一不小心摔倒,但是wuli可爱的小花妹妹迅速的爬起来继续飞驰。

对此魔性的小花妹妹引来网友们纷纷留言:“哈哈哈哈小短腿!”“看到了开头我就知道结尾会摔倒!”(实习生璐璐/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