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RunningMan》宋智孝心愿实现 与朴宝剑合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4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RunningMan》宋智孝心愿实现 与朴宝剑合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Running Man》成员宋智孝终于在节目中见到了演员朴宝剑,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朴宝剑说出了心愿“想跟前辈你一起自拍然后给我签个名。”智孝说,“当然好啊”然后摆好姿势两人一起自拍合影。

宋智孝在节目中与朴宝剑相见,实现了心愿。画面来源于《Running Man》

腾讯娱乐讯 据NAVER网站新闻报道,在3号的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中,节目播出了成员宋智孝终于与自己喜欢的演员朴宝剑相见的场面。

这周播出的《RunningMan》中,7名成员通过投票决定任务,少数服从多数,但是如果出现全员一致的情况将给予惩罚,宋智孝在比赛途中,为了完成任务选择了朴宝剑,并通过给后辈柳俊烈打了通电话让他牵线朴宝剑,结果朴宝剑就真的出现了。宋智孝在之前2月21日播出的《RunningMan——同属相实习生》中说过想见与自己同属相的朴宝剑,这次愿望就真的实现了。

当宋智孝看到朴宝剑出现在身后时,吓了一跳,惊喜地喊了一声“哇!真的是朴宝剑啊”,然后宋智孝体贴地递给朴宝剑一杯咖啡问道,“我要帮你完成一个心愿然后得到一个图章,你有没有想过有什么要完成的心愿啊?”

朴宝剑说出了自己的心愿“想跟前辈你一起自拍然后给我签个名。”智孝说,“当然好啊”,然后摆好了姿势两人一起自拍合影。

两个人和乐融融地自拍合影之后,相互交换了各自的签名。朴宝剑给宋智孝签完名之后,问智孝“接下来还要去见谁呢?”宋智孝说“我只见宝剑你就可以了。我从一开始就说过只见宝剑你”。

最后,宋智孝对朴宝剑说“这么忙还让你在工作中途过来一趟真的是太感谢了“朴宝剑回答说“今天一定要得第一哦!”为宋智孝应援。

另外,《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每周周日下午韩国时间4点50分播出。(编译者:方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