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男神复出!成员透露后街男孩将重聚开唱发新专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1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男神复出!成员透露后街男孩将重聚开唱发新专—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曾经风靡一时的男神天团后街男孩又将再度重聚!据外媒报道,近日后街男孩的成员Nick和Kevin在出席电影首映礼时向媒体证实,他们五人将会再发专辑,再做全球巡演,而且准备在拉斯维加斯驻唱。

据悉,当日首映的电影叫《Dead 7》,是末日僵尸片,里面有后街男孩、N\'Sync、O-Town、98度几个少男天团的成员参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