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柏芝国际动作片亲身上阵 搭档韩国小鲜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5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柏芝国际动作片亲身上阵 搭档韩国小鲜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柏芝。


张柏芝。

TOP崔胜铉。


TOP崔胜铉。

新京报即时新闻4月5日报道 自2012年拍摄完成电影《危险关系》后,张柏芝就慢慢淡出了大银幕,日前张柏芝被粉丝拍到现身德国科隆,记者向片方新原野求证,证实她已确定接拍国际动作电影《失控·幽灵飞车》,宣布复出影坛,影片已于本月开机,除张柏芝外,还有bigbang组合成员TOP崔胜铉联袂主演,全程在德国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角色 暌违四年,再塑女强人形象

息影四年来,张柏芝并没有接拍任何一部电影,她表示此次是《失控》的剧本打动了自己,“我太喜欢这个故事和角色了,之前也从未挑战过这类影片,很想尝试一下,片中我饰演一个女明星,因为到德国参加影展出了意外,在极度危险和无助的情况下,慢慢地从柔弱性格变成勇敢坚强的女人,我觉得我两个儿子会很喜欢这样的角色,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正能量,会让他们懂得遇到危险和困难时不要害怕,反而要更勇敢面对问题。”

据了解,张柏芝在《失控》中出演一位赴德参加红毯的中国超级女星,意外陷入一段惊天阴谋中,与一位韩裔国际特警,开启豪车的救援与逃生模式。既有“斗智斗勇”,也有“情感救赎”,将有大量的高难度动作戏。在电影公司安排下,张柏芝3月份就已经低调飞抵德国,开始为拍摄该片进行动作抗击特训,包括学习飞车以及自由搏击。而为了让拍摄的效果更真实完美,张柏芝尽可能自己亲自上阵,在拍摄中拒用替身,要求危险高难度场面全都亲身拍摄。

搭档 除了TOP,还可能有帕西诺

在该片中与张柏芝搭档的是韩国超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这也是TOP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并且首次触电中国大银幕。之前一直盛传他因要准备这部电影作品而将缺席日本巡演粉丝见面会,这次算是落实了这个消息。TOP崔胜铉2009年参演韩国电视剧《IRIS》,饰演IRIS成员“B.I.G”;2010年主演电影《走进炮火中》,获得第31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人气奖;2014年,崔胜铉搭档申世京出演电影《老千2》,饰演高尼的侄子“大吉”。

谈及这次合作,TOP经纪公司透露,虽然入伍前时间不多了,但TOP对影视作品非常重视,虽然一直接到来自韩国、日本,以及中国的许多电影作品提案,但是他一直在等一个最能发挥的角色。当他看到《失控》的时候,一下子就被这个剧本和其中人物吸引,在最短的时间里就与制作方新原野公司确认了出演。该片制片人裘华顺表示,TOP作为男一号将出演该片中的国际特警,是该片的灵魂人物。TOP经纪公司表示,TOP非常喜爱动作片,一直想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

据悉,除了TOP和张柏芝外,主演还有《吸血鬼日记》中饰演“狼人”的迈克尔·特维诺、“花样姐姐”第二季中的小鲜肉曾舜晞和SNH48女子天团中的费沁源。另外“教父”阿尔·帕西诺也有望参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