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胡杏儿清明跟老公扫墓 努力做"客家媳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49:24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杏儿清明跟老公扫墓 努力做"客家媳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杏儿去年结婚,丈夫李乘德是沙头角的禾坑村原居民,成为人妻的杏儿入乡随俗,昨天清明节以“客家媳妇”身份跟老公登高扫墓。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努力清杂草,之后有烧肉作奖励。(网上图片)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努力清杂草,之后有烧肉作奖励。(网上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去年结婚,丈夫李乘德(Philip)是沙头角的禾坑村原居民,成为人妻的杏儿入乡随俗,昨天清明节以“客家媳妇”身分跟老公登高扫墓。

两人以白色T恤黑裤情侣运动造型出动,Philip在Instagram上传跟胡杏儿去扫墓的照片,两人拿着锄头清杂草,胡杏儿边努力锄地不忘望镜头拍照很搞笑。Philip还特别解释清明节的意义,又说跟太太几小时的体力劳动,最后有大块的烧肉作奖励呢!(苗菲)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