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胡夏持枪神cos宋仲基 暗藏心机小秀肌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09:3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夏持枪神cos宋仲基 暗藏心机小秀肌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夏持枪神cos宋仲基 暗藏心机小秀肌肉


胡夏持枪神cos宋仲基 暗藏心机小秀肌肉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文/叶彧彧)宋仲基这个分分钟挠少女心的“全民老公”,因为他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也引起不少网友模仿其片中的经典造型。更有大咖明星神cos,继跑男团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穿上宋仲基同款军装,带上同款墨镜cos男神宋仲基之外,今日cos阵营又添“新成员”。

曾经唱着“那些年”的清泉小王子胡夏,手持机械枪,回眸凝望,表情严肃,完全神还原柳时镇为了保证姜暮烟能够顺利进行手术,命令手下站成一排,与VIP(阿拉伯联盟议长)的护卫们持枪对峙的画面。不少网友看到胡夏此张照片纷纷表示:撩妹功力不输宋仲基啊!还有网友表示:很有心机,宋仲基穿着军装,你秀肱二头肌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