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最强大夫》教你如何正确饮食 避免高血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2:04:57

  原标题:【明星爆料】《最强大夫》教你如何正确饮食 避免高血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如何控制血压让它不再升高,如何饮食调理让你的身体变得健康,本周日晚21点20分,《最强大夫》教你终止高血压的饮食方法。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腾讯娱乐讯 如何控制血压让它不再升高,如何饮食调理让你的身体变得健康,本周日晚21点20分,《最强大夫》教你终止高血压的饮食方法。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上期完整版:冰箱内潜在的威胁

今天要说的这个疾病可以说是对我们的身体危害是全身性的!当你得了这种疾病之后,你的心脏就会受到伤害,你的左心室的心肌会变得肥厚,而左心室肥大最直接的危害就是有可能最终导致心功能的衰竭!我们好的血管是有弹性的,这种疾病会导致血管弹性差,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由于血管内膜的破溃、脂质沉积形成斑块,造成血管壁增厚、血管腔变窄,引起心脑血管疾病,甚至导致心梗和中风!这种疾病会引起肾小动脉硬化并损害肾功能,肾浓缩小便的能力降低,此时会出现多尿和夜尿增多现象,甚至出现蛋白尿!如果不严加控制这种疾病还有可能导致肾衰竭!虽然这种疾病的名字你可能听过但是你绝对轻视了它的严重后果,它就是——高血压!我国每年因为高血压过早死亡的人数是200万!

如何控制血压让它不再升高,如何饮食调理让你的身体变得健康,本周日晚21点20分,《最强大夫》教你终止高血压的饮食方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