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奇异博士》片场照 卷福身着蓝衣战袍全副武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29: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奇异博士》片场照 卷福身着蓝衣战袍全副武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奇异博士》片场照。


《奇异博士》片场照。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3日报道 拥有全明星阵容的《奇异博士》已然开拍,近日该片曝光了数张片场照。在片场照上,卷福本尼迪克 特康伯巴奇所扮演的奇异博士穿着标志性的蓝色战袍以及红色的披风亮相,英姿飒爽,非常有看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奇异博士第一次以从头到脚的方式亮相,而人们也是第一次见到卷福的完整扮相。从现场照上看,奇异博士两鬓斑白、脸上有着明显想血迹,这不禁令人好奇,究竟是谁让他如此。而且片场照上,卷福正在与人搏斗,从他的手势上也可以看出,他正在施展魔法。

而除了“卷福”本尼迪克 特康伯巴奇之外,切瓦特 埃加福特也出现在了剧照之中。他所扮演的角色叫做莫度男爵,他原本与奇异博士原本出师同门,但莫度男爵一心要杀死师傅获取魔法力量,两人从认识开始就成为了死敌。从剧照中看,奇异博士尚未同莫度男爵展开厮杀。对于影片中的各种奇妙的动作,卷福说:“这些动作就是影片中的魔法的来源,是很美的事情。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尤其对于男孩子来说,这是最猛的事情。在影片中的那些摔倒、飞行、跳跃、出拳、挨打,都令人感到疯狂。”

《奇异博士》是斯坦 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的角色。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Master of the Mystic Arts),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Sorcerer Supreme),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作为已知地上最强的魔法师之一,奇异博士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精神离体等等等等。而且在体能方面他亦接受过严格的武术训练。

应该说,奇异博士的出场,是漫威扩张版图的又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神秘博士所代表的是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和法术力量,这和目前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关键角色的“超能力”相当不同。而漫威也将改变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传统方法来讲述奇异博士的故事。也就是说,观众不会看到奇异博士是如何从一名外科手术专家最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的,而反派也不再会是一般人们所猜测的莫都男爵。而除了“卷福”本尼迪克 特康伯巴奇之外,切瓦特 埃加福特、瑞秋 麦克亚当斯、迈克尔 斯图巴、麦斯 米科尔森和蒂尔达 斯文顿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

按照计划,影片定档于2016年11月4日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