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 饰固守原则银行职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8:4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 饰固守原则银行职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亚仁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


刘亚仁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

金羊网-羊城晚报4月2日报道 韩国艺人刘亚仁将在下周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3集中作为客串演员登场,令观众充满期待。

据悉,刘亚仁与《太阳的后裔》两位主演宋慧乔、宋仲基私交甚好,去年9月就曾为《太阳的后裔》片场送去餐车。随后,刘亚仁还在百忙中亲自上阵参加了《太阳的后裔》的拍摄。据媒体爆料,刘亚仁将在下周播出的《太阳的后裔》中客串饰演一个固守原则的银行职员。

《太阳的后裔》最近已连续5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最新收视率达到33%。在刘亚仁的助阵下,《太阳的后裔》下周又将创下多高的收视成绩,让广大观众充满期待。(吕东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