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奕迅公开“调戏”男歌迷:隔空舌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8:4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奕迅公开“调戏”男歌迷:隔空舌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萤幕透过3D电脑动画播放他从中年到老年的容颜变化。唱到《我的快乐时代》时,他向歌迷飞吻,还笑言要与男歌迷隔空舌吻。

陈奕迅与伴舞合力展现霸气舞台。

陈奕迅与伴舞合力展现霸气舞台。

陈奕迅特别献唱张国荣的名曲致敬。

陈奕迅特别献唱张国荣的名曲致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微博](Eason)前晚(4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为一连四场升级版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第四次攻蛋的他这次特别在曲目、造型和舞步增添新元素。出场时陈奕迅边唱边弹电吉他,并向歌迷打招呼:“Hello,你们好漂亮!”期间还叫歌迷专心欣赏演唱会:“严禁台下歌迷滑手机,可以随着节奏和我一起High翻小巨蛋!”唱《沙龙》时,萤幕透过3D电脑动画播放他从中年到老年的容颜变化。唱到《我的快乐时代》时,他向歌迷飞吻,还笑言要与男歌迷隔空舌吻。安哥时陈奕迅特别选唱《春夏秋冬》向张国荣致敬。前晚多位圈中人捧场,包括陈柏霖[微博]及曾因吸毒被捕的房祖名[微博]和柯震东[微博],当晚是事件后三人首次公开合体现身,证明友情不变。(颖颖)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