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超级女声“下课”柯以敏 网友:正义归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2:2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级女声“下课”柯以敏 网友:正义归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016超级女声》主办方芒果TV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平台迅速发表声明,称已经停止对当事评委在节目中的邀约。

《超级女声》“评委骂人事件”声明

《超级女声》“评委骂人事件”声明

《超级女声》声明微博评论

《超级女声》声明微博评论

柯以敏微博道歉

柯以敏微博道歉

新浪娱乐讯 “那不要唱了,滚吧!”一段超女地面唱区海选视频中,评委柯以敏一句对感冒选手的粗鲁回应在网上引发巨大争论,网友对该评委当时的态度及做法表现出了极大的愤慨,一晚上柯以敏个人的微博评论激增,愤怒的网友纷纷表示该评委应该出面道歉。

事件发生后,《2016超级女声》赛事主办方芒果TV发布声明:1.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2.向当事选手致歉并邀请再次邀约参加海选;3.即刻停止该评委参与超级女声活动。声明发生后得到了国内各类媒体及网友的一致认可。

芒果TV封停涉事评委、柯缺席云海选

今日,《2016超级女声》主办方芒果TV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平台迅速发表声明,称已经停止对当事评委在节目中的邀约。

同时,芒果TV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超级女声》作为实现平凡人个人音乐梦想的平台,本着开放平等的原则选拔优秀选手,充分尊重每一位参与赛事的选手,所以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对此事件中的当事选手表示歉意,诚挚邀请其再次参加“超女”海选。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属于个别评委老师的自身行为,接下来节目组将严格规范各项选拔标准,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超女平台今年仍汇聚着大量追寻音乐梦想女孩儿的憧憬与热情,也请大家继续支持她们。

在当晚的超女云海选直播中,由新评委郭震将接替“缺席”了的柯以敏,同时柯本人在微博上同步更新了个人道歉声明,表示因为个人的过失给当事人及主办方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芒果速度及诚意获得网友点赞

在事件发生后芒果TV第一时间通过官方自媒体渠道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发布相关的声明,#柯以敏被停用#话题快速讨论量快速突破10万,热度升至话题榜第二。

网友对芒果TV能快速果断的处理相关评委事件的态度表示点赞,并称希望赛事后续能真正为几十万追梦的女孩儿搭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音乐舞台。

部分网友留言:

@抹茶红豆HCY:芒果台终于干了件正确的事

@李廿廿miss:处理及时,没有为评委开脱,大写的好评![good]

@木子加贝家的可爱闺女:不要因为评委而毁了超女的声誉呀,毕竟那是多少女孩追逐梦想的舞台。所以希望芒果台严肃对待。对事件及时处理和发声明这点公关还是OK的。

@易烊小王子的玫瑰:对那些没有素质的人就应该这样,我还是爱芒果的,么么哒[愛你]

@直走左转再左转:看超女有十年岁月 感谢芒果公关及时处理回应

@梦想轻飞之再战16:芒果台就是有态度!点赞!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