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柳岩哽咽回应闹伴娘事件:对不起包贝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3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柳岩哽咽回应闹伴娘事件:对不起包贝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柳岩哽咽回应“闹伴娘”事件,她称:对我的朋友包贝尔、包文婧以及伴郎团的成员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此我也非常的抱歉。”

新浪娱乐讯 柳岩[微博]哽咽回应“闹伴娘”事件,她称:“大家好,我是柳岩,这两天谢谢这么多朋友对我关心,第一时间我没有站出来讲述一些我的感受,和当时发生事情的现场的情况,反而对我的朋友包贝尔[微博]、包文婧以及伴郎团的成员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此我也非常的抱歉。”(新娱)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