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 大势男对戏引期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0:1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亚仁客串《太阳的后裔》 大势男对戏引期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日前有消息称因为刘亚仁和宋慧乔是同一公司的艺人,与宋仲基也曾一同拍过戏彼此熟悉,因此拍摄前期制作方就向刘亚仁发出了客串邀约。

刘亚仁

腾讯娱乐讯 演员刘亚仁将在下周播出的《太阳的后裔》中登场。

4月1日KBS水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负责人士透露刘亚仁将在第13集中进行客串。

日前有消息称因为刘亚仁和宋慧乔是同一公司的艺人,与宋仲基也曾一同拍过戏彼此熟悉,因此拍摄前期制作方就向刘亚仁发出了客串邀约。

下集中刘亚仁将饰演一名追求完美主义的银行柜员,与演员们默契配合。

12集播出之后韩国网友们就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传文字猜测饰演“尹基哥哥”的演员是不是刘亚仁,刘亚仁和宋仲基两位大势男星是否会再次上演对手戏也引发了观众热烈的期待。

《太阳的后裔》第13集将于4月6日播出。编译:路芝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