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牌特工2》曝片场照 埃格顿扮绅士风度翩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5:5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牌特工2》曝片场照 埃格顿扮绅士风度翩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埃格顿手中拿着一个酒瓶。


埃格顿手中拿着一个酒瓶。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1日报道 《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定档之后很快开拍,近日该片曝光一组最新片场照,塔伦·埃格顿身穿灰色西装,披着英伦风的深蓝大衣亮相片场,手里拿着酒瓶,似乎心事重重。

埃格顿在《飞鹰艾迪》里增肥不少,又刻意扮丑,让人有些担心他是否还能出演这个由科林·费斯一手栽培起来的鲜肉特工。不过由片场照来看,埃格顿瘦身成功,已经准备好在续集里再次与大牌明星飙戏了。

令人遗憾的是,在第一部中迷倒万千少女的科林·费斯不会回归,他出演的哈利在上一部中被一枪毙命,这个意外让不少影迷扼腕,希望科林叔还能“起死回生”,但续集的故事显然在向前推进,“黑珍珠”哈莉·贝瑞、朱丽安·摩尔的加盟为影片带来了新的元素。

《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美国上映,马克·斯特朗将回归,导演马修·沃恩的影片个人风格鲜明,这一次《王牌特工2》的故事中依旧会有新场景,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