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耿乐《不速之客》上映 娱圈老司机现颜艺新高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2:33: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耿乐《不速之客》上映 娱圈老司机现颜艺新高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耿乐。


耿乐。

耿乐《不速之客》。


耿乐《不速之客》。

耿乐《不速之客》。


耿乐《不速之客》。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由“娱圈老司机”耿乐携手黎明、韩彩英领衔主演的电影《不速之客》即将在今日全国公映。据悉,耿乐在片中饰演一位“变态”黑车司机,穿着黑衣帽衫游走在城市的暗夜里,是枚不折不扣的“影子杀手”,也是耿乐圈内出道多年来的突破之作。片中,他的角色完全融进韩国导演林大雄所设定出的残忍、血腥与重口味的世界,并因过于阴郁凶残而差点患上“抑郁症”,展现了这位“娱圈老司机”的颜艺新高度。

耿乐入戏太深险抑郁 敬业“老司机”贡献演绎生涯新高度

出道多年的耿乐,在新片《不速之客》中完全突破了自己,片中的他饰演一名极其变态的“锤子杀手”,片中造型血肉拉碴,表情时而冷静的可怕,时而狰狞扭曲,突破了自己从“小鲜肉”出道生涯以来的颜艺新高度,完成了向一枚“娱圈老司机”的完美角色转换。入戏太深的耿乐回忆那段“暗无天日”的拍摄过程,常常心有余悸,他在主创感悟中写道:“一个暗黑、扭曲又孤独、脆弱的人出现了。好在拍摄只有数月,我还回得来。”

把惊悚片当“爱情片”:每一次见黎明都心潮澎湃

在《不速之客》中搭档黎明与韩彩英,耿乐也演绎出一段别样的感情。韩彩英在发布会上称他是“小三”,而耿乐更坦诚:“和黎明的每一场戏,我都把惊悚片当‘爱情片’:每一次见面的心潮澎湃,每一次分别的依依不舍,被对方拒接电话的妒火中烧……一个深爱着对方而又无法得到的人,一切行为都变得合理了。”这么“拼”的感情,一个敏感脆弱却双手沾满鲜血的耿乐,一个观影结束后令粉丝咬牙切齿又心存怜悯的“变态”老司机,相信耿乐将再一次在银幕上为观众带来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