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詹妮弗劳伦斯还想演魔形女 坦言太爱《X战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0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詹妮弗劳伦斯还想演魔形女 坦言太爱《X战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表姐“魔形女”造型。


大表姐“魔形女”造型。

Mtime时光网4月1日报道 “大表姐”反悔了!曾透露不想再拍《X战警》电影的詹妮弗·劳伦斯日前却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在未来的作品中回归。

去年,多家媒体曾报道詹妮弗·劳伦斯决定不再扮演魔形女一角,将从“X-men”变成“EX-men”,此后其本人也在面对媒体时承认了这一消息,魔形女的特效化妆让自己吃尽苦头,而且蓝色颜料已经开始影响自己的健康,并表示《X战警:天启》将是她的最后一部。

不过,近日在接受帝国杂志的采访时,劳伦斯却以“非常渴望”回归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原话是“I am dying to come back”),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系列的电影,很享受参与其中,“我也很喜欢这种群戏电影,不会将压力扛在某一个人的肩上。”而且她也透露,自己在《X战警:天启》中只有小部分时候是以蓝色变种形态现身的,可能也是图颜料的时间大大缩短了,让她本人不会再觉得有多痛苦。

当然,这也并不是说“大表姐”就一定会参演后续作品,据导演布莱恩·辛格透露,《X战警:天启》是自《X战警:第一战》以来三部曲的终结篇,包括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尼古拉斯·霍尔特在内的演员合约已满,他们还能否在未来回归谁也不好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