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TFBOYS合影吴克群 送签名专辑当礼物(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3:57:54

  原标题:【明星爆料】TFBOYS合影吴克群 送签名专辑当礼物(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1日晚,吴克群通过微博晒和TFBOYS组合合影以及签名,并写道:“真嫩,真诚,真可爱!真心,所以珍贵”。

TFBOYS合影吴克群

TFBOYS合影吴克群

签名专辑

签名专辑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吴克群[微博]通过微博晒和TFBOYS组合[微博]合影以及签名,并写道:“真嫩,真诚,真可爱!真心,所以珍贵……”并特意艾特王俊凯[微博]、王源[微博]和易烊千玺[微博]三人。

照片中,三只和吴克群开心合影,而吴克群手捧三人送的签名专辑,笑的十分的灿烂。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有梦想的少年注定不凡。”更有网友期待TFBOYS组合能和吴克群有合作!(我是弥尔)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