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别叫我兄弟》荣获2015影视京榜最佳收视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1:16:36

  原标题:【明星爆料】《别叫我兄弟》荣获2015影视京榜最佳收视奖—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29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5年度“影视京榜 新春盛典”在一年一度的“春推会”期间举行。活动对2015年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优秀剧目进行了表彰,颁发了4大类25个奖项,由东仑传媒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别叫我兄弟》,以独特的风格题材、良好的受众口碑和收视成绩,荣获北京电视台2015年最佳收视奖。

由导演付宁执导,任重、朱雨辰、姜妍、程媛媛等主演的这部极具年代情怀的都市情感励志之作《别叫我兄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下,几位胡同兄弟的成长经历以及他们之间对于钱、权、情之间的种种纠葛。该剧用真实情节与时代性的社会事件相结合,俘获了更多极具共鸣的观众的心。在北京卫视播出短短几天时间收视率便跻身全国前列。此外,该剧在河南卫视、四川卫视及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后也获得了优秀的收视成绩。

此次“影视京榜”的颁奖礼上,《别叫我兄弟》以年度收视第六名的成绩获得2015年最佳收视奖,仅次于《芈月传》、《老农民》、《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几部阵容强大、明星云集的大制作,并且在收视率上高过2015年度拥有最火爆话题性的《琅琊榜》。对此《别叫我兄弟》总制片人乔柏华表示,该剧是在现今商业巨制云集、IP改编热潮涌动的影视市场中可谓“逆流而上”的一部作品,“我们的创作初衷就是拒绝过度商业化,以故事和情怀感染观众,希望打造出品质及口碑双赢的精品项目”。

《别叫我兄弟》耗时一年半打磨剧本,并且在创作期间采访了数十位60年代的老北京人,从真实生活中提炼人物和情节,因此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让观众在现实朋友圈中找到相对应的存在,而那些经历过剧中所描绘的年代事件的中年观众群对其中展现的时代细节充满了共鸣。《别叫我兄弟》这部“情怀之作”这次的“以小博大”,在于创作团队的用心以及对作品品质的严格把控。

该剧总制片人乔柏华表示,希望东仑之后出品的作品也能具备过硬的品质、勇敢的坚持和突破。他还透露,东仑传媒正在和获得此次北京电视台影视京榜年度品质奖的《嘿,老头!》的导演—杨亚洲导演有更多密切的合作,希望双方能碰撞出更多细腻且真诚的优秀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