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何润东将于9月举办婚礼 自称婚后不着急生孩子(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0:51:34

  原标题:【明星爆料】何润东将于9月举办婚礼 自称婚后不着急生孩子(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何润东将于9月举办婚礼 自称婚后不着急生孩子(图)

何润东将于9月举办婚礼自称婚后不着急生孩子(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何润东今年3月与交往多年的女友登记结婚。今日出席活动被问婚期等话题,他也一一进行了回答。

采访环节,何润东大方透露将于9月1日与Peggy举办婚礼,不过,他也直言婚后不会着急生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