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亦菲宋承宪被曝已分手 网友:女神留在了中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42: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亦菲宋承宪被曝已分手 网友:女神留在了中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3月31日,网友“圈外评论人”在微博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已分手。

爆料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3月31日,网友“圈外评论人”在微博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已分手。

看到两人分手的消息,除了不少网友表示遗憾外,还有网友评论道:“女神留在了中国。”

2015年8月5日下午,宋承宪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感情处在萌芽阶段,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