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特别调查:死刑犯的信》定档5月韩国上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2:4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特别调查:死刑犯的信》定档5月韩国上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编译/暖晴

韩国新片《监狱来信》更名为《特别调查:死刑犯的信》,定档5月在韩国上映。

该片由金明敏、金相浩、成东镒、金英爱、金香起主演,强大的演员阵容令业内外非常关注。故事讲述的是曾经的模范警察如今成了收钱办事的中间人,他受到被关在监狱里的死刑犯寄来的一封信之后,为了查出事件背后的主谋而不得不面对强权和财阀。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中,几个主要人物一一亮相。特别是金明敏饰演的弼栽说:“连你们的内裤都给你们脱掉”,也是对揭开事件真相的决心。金明敏饰演受冤入狱的权顺泰,光是一个表情就让人感受到他的远去。金英爱饰演财阀富婆,游走在权贵之间。

该片由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子公司Contents K担纲制作,《悲伤电影》导演权钟观执导,NEW投资发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