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黑客帝国2:矩阵的终极秘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1:2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黑客帝国2:矩阵的终极秘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沃卓斯基兄弟《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2003

定格第144期,这一幕来自《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的结尾,尼奥用“制钥者”的钥匙打开一道门,进入了一个布满了监视器的房间。坐在椅子上的是建筑师(architect,也有翻译成造物主的),他将告诉尼奥矩阵(Matrix)的终极秘密。尼奥并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此前,同样的剧情已经出现过5次,锡安(Zion)也被毁灭过5次了。尼奥源于矩阵系统的微小余数,一个微弱的不确定性。人类的反抗早就设计好了。于是,尼奥再次面临选择。

《黑客帝国2》大大扩展了前作的世界观,观众发现,矩阵并不简单,人类和机器的战争背后是更大的阴谋。本片有大量的打斗、飞车等商业元素,但尼奥等人漫长的战斗,只是为这最终的对决作铺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