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徐子淇穿运动内衣在雪地漫步 生活健康呼吁环保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1:06: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徐子淇穿运动内衣在雪地漫步 生活健康呼吁环保—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子淇身处雪地

徐子淇坐在湖边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身在外地,亦不忘在社交网站报告行踪。近日,她上传了一张在雪地上的相片。照片中,她穿着运动内衣外加一件外套,在雪地中漫步。

徐子淇又留言表示早上的公园全是白色的雪,但中午的时候雪已减了一半,她顺带呼吁大家注重环保和爱护地球,她指我们这一代是有责任去与气候变化对抗的,大家亦有责任去做这件事。

另外,徐子淇又上传了一张坐在湖边的照片,见她相当醒神,早上出来做运动,看来她的生活很健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