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微博晒照女神跌回人间 素颜照惨不忍睹现整容最大疑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1:01:21

  郭碧婷因《小时代》走红,飘逸长发清新脱俗。昨日,郭碧婷微博晒古装照,发型变化让网友吐槽,女神到村姑,只有一帘刘海的距离。由此可见发型多么重要。而女神郭碧婷也一直被整容话题缠绕,有网友称郭碧婷的美不似真人。

0.jpg

    演员郭碧婷拥有清新脱俗的脸蛋,又有一头飘逸的长发,以模特儿出道后转战大银幕,2012年演出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腹黑女神南湘一角在内地走红,还被其他3位女星喊“老公”,于是有“国民老公”的称号,30日在微博贴出一系列古装照,却因为发型的差异一秒从女神跌回人间,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