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蝙超》连破英美票房纪录 造北美三月最强周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9:25: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蝙超》连破英美票房纪录 造北美三月最强周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蝙超》开画票房成绩未受口碑争议影响。


《蝙超》开画票房成绩未受口碑争议影响。

Mtime时光网3月31日报道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下称“《蝙超》”)上周末在全球多个电影市场同步开画,伴随着评论界的争议声,票房吸金势头丝毫不减。

恰逢复活节假期,《蝙超》以1463万英镑的成绩一举超越去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1442万英镑,书写了超级英雄电影在英国市场的首周末票房新高,《蝙超》也顺势成为英国影史上在复活节周末表现最为强劲的新片。

首周末之后,《蝙超》在美国本土市场的票房成绩依然高调。华纳公布的数据显示,影片本周一全美票房收入达到1500万美元,打破了美国3月最高周一票房的纪录。

上映四天,《蝙超》已在全球范围内迅速积累4.6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其中,中国内地贡献了6700万美元(4.35亿人民币),影片的全球票房或在今日突破5亿美元大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