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有超能力》看片:男主是霍建华都敏俊mix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1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有超能力》看片:男主是霍建华都敏俊mix版—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假如我有超能力》王子睿抱得美人归


《假如我有超能力》王子睿抱得美人归

《我有超能力》看片:男主是霍建华都敏俊mix版

《假如我有超能力》王子睿撞脸霍建华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文/小易)由新锐导演刘迪洋执导,王子睿、刘语乔、张歌、杨舒枫等主演的网络奇幻喜剧《假如我有超能力》于3月30日在北京首次举办了媒体看片会。现在一提网络剧请原谅我们,给你扣上“三观不正”,“粗制滥造”的帽子…不像之前持续霸榜的网剧那样,《假如我有超能力》用精致画面,讲述了一个屌丝逆袭超能力英雄的故事。

最后必须要说,偶尔会怀念热血漫画,会想念美剧的Hero,会花痴霍建华的颜,会惦念《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xi“控制时间惩恶除奸”“瞬间移动拯救女主”“只手拦大奔英雄救美”的桥段……且向往电影院大片的你,《假如我有超能力》是一剂良药,会成功的让你双目放光,恢复元气。

高逼格制作显奢华 题材新颖引人入胜

在看片会的现场,《假如我有超能力》媲美好莱坞大片的精美画面引起了在场媒体的热议。制作组耗费大量资金,在演员服装、拍摄道具、场景布置等方面严格把关,力求完美逼真的播出效果。特效组一改网剧“五毛特效”的固有模式,采用高端的电脑制作技术,将诸如子弹发射这类细微的场景还原得栩栩如生。面对越来越挑剔的受众市场,摄制组对画面的拍摄和剪辑也是精雕细琢,用镜头语言展现人物矛盾、情绪走向。此外,幕后团队重金为剧情量身打造原声音乐,为观众呈现出震撼人心的视听觉效果。

除了精良的制作,现场观众对这部网剧令人耳目一新的题材也是津津乐道。在如今风华正茂的网剧市场,IP剧炙手可热,粉丝效应使得网剧备受关注和推崇。但各种问题接踵而至,IP网剧改编内容单薄,后劲不足,剧情越来越缺乏新意,观众审美呈现疲态之势。在这样的大潮流下,《假如我有超能力》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引发热议。这部奇幻网剧采用原创剧本,将超能力作为吸睛亮点,但又标新立异,将主角设置为北漂屌丝,贴近网友生活,幻想与实际相结合,寓教于乐。不少资深媒体人表示:“如此精良的制作,新颖的题材,很难不让人一集接着一集追下去。”

剧情烧脑搞笑跌宕起伏 导演圆梦超能力英雄

《假如我有超能力》讲述了一个屌丝逆袭超能力英雄的故事。一穷二白的北漂屌丝飞机在获赠一本从外星而来的超能力秘籍后,拥有了不同凡响的超能力,时间重置、穿越时空、时间静止、分身术等超能力霸气显露。但阴阳平衡的法则让飞机陷入了超能力副作用的麻烦之中。与此同时,反派疯狗为了藏宝图与飞机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主人公飞机一次次化险为夷,却一次次涉入险境,各种隐患越积越深,一触即发。而穿插在冒险中的各种无厘头搞笑台词也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网友每周追剧欲罢不能,直言第一次看到如此烧脑喜感的超能力网剧。不少女性观众更是被飞机和女主角白圆圆曲折的爱情之路吸引:“飞机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女神白圆圆,超能力怎么不管用啊?“

据了解,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来源于导演刘迪洋儿时超能力的梦想,从二次元的机器猫到三次元的美剧英雄,刘迪洋坦言对超能力的“意淫”从未停止过。《假如我有超能力》让刘迪洋导演一尝多年夙愿。

鲜肉高颜值高演技吸粉 “自来水”安利刷屏

自剧集开播以来,男主角王子睿这枚小鲜肉就吸引了众多粉丝追捧,浓眉大眼,阳光俊朗,神似老干部霍建华的高颜值频频刷爆微博圈。更有粉丝直呼:“我已被你实力圈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子睿在《假如我有超能力》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时而男神时而屌丝的扎实演技深入人心。

《假如我有超能力》开播两周,就在网上掀起了全民“自来水”效应。网友自发在微博刷屏安利,怒赞其“剧情佳,颜值高、演技赞”,为这部剧聚敛了大量的人气和口碑,上线短短几天点击量就突破四千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