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惊悚大片《落花劫》引领深圳文化产业新模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2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惊悚大片《落花劫》引领深圳文化产业新模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3月18日上午,亚视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及旗下的深圳帝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精武门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乔迁开业典礼、暨《诡异大湘西》之《落花劫》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龙华新区凯美广场隆重举行。

2016年将精心推出《诡异大湘西》系列网络大电影。《诡异大湘西》系列片是一部现代版惊悚诡异的网络大电影集,分为《落花劫》、《转世》、《赶尸》三季。

而《落花劫》作为首季巨作,根据湘西落花洞女的传说来拍摄,影片展现部落里有一些未婚的女子,在适婚的年龄没有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就得了一种类似忧郁症的病,进入了一种痴迷的状态,发生许多常人不可理喻的事,影片将一步步带你进入诡异、惊悚、恐怖的画面中,惊惊怕怕,欲休还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